0.002

小号,堆同人和补档的。

脑了点我流大家相处方式,带点美俄。

  非常简单粗暴的想法,非常肤浅和片面。!!!看着玩啦dTTb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。

  虽然两人对彼此都会说爱,但最深的程度也只是浅淡的喜欢。大概就是俄罗斯有时挺欣赏美利坚眼睛的蓝色,非常肤浅的对皮囊的喜欢。

  甚至恨都可以因为利益关系变化而短暂地按下不提。不只是他们两个,认为只要不是什么血海深仇大部分意识体都不会随意地发泄情绪。

     喜欢的是各位意识体相处时都很端着,说话交谈的时候各有各的心思。真心有,但不多。所有的行为都有它的目的,意识体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一些东西,但不是全部,真正的整体是复杂的,他们只是一个小部分。和自己人民贴贴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开心,都很放松(不必比较,这是非常片面的想法,意识体也许更多偏向人,真正细究起来那还是别玩了^ ^ )

  战争期间意识体会被隔离。信息由自家人提供,结束后会知道一切,人类对自家意识体不会隐瞒任何信息,好的坏的都会说。至于平时斗殴导致的肉体损伤不是什么问题,看上去很吓人,实际上过一会就会修复完毕。真正意义上的伤害是整体的动荡反馈到意识体身上。从内部开始,直接来讲就是生病,无法医治,所有的隐患都是内疾,除非是很明显的衰败,内部的腐败很难看出来,一个意识体的溃败从意识体角度来看是毫无征兆的(指可能刚刚还在说话下一秒就碎了。)但他们可以通过人类来了解,预判。意识体溃败掉的话,就是那样。

  以及,私设意识体只是整体的一部分,他们也有不知道的东西,会听人类的安排。所有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自身的生存和利益。

  这么一看其实大家的关系都很淡,分分合合很正常。但日常相处可以随自己喜好来(可以自由选择和谁相处。),整体不会影响也不会被影响。

  美俄意识体私下相处还挺多的,因为两人都挺喜欢对方的脸,经常出去一趟浑身是血的回来。最惊悚的一次是美利坚顶着半个脑袋回来,手里还提着半条身子的俄罗斯。某意识体说以为丧尸病毒终于爆发了。中私下不和大家相处,喜欢待在家里和自家人玩,不论方式的话一段时间和日本在一起的次数有点多,非必要见不着他。

  大概就这样。˃ 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